首页 >综艺

郑爽陈意涵姐妹情升级 导游选举或现友情票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19
摘要:腾讯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中就有这么一对好闺蜜:陈意涵和郑爽。两个青春无敌的美少女兴趣相投,虽然之前交情不深,却在这次跨国旅行中意外结下了深刻的友情。因此,在迪拜要选出终极导游大家面临最后的疯狂时,郑爽会否姐妹情深将票投给陈意涵令人期待。疯狂之旅闺蜜齐心郑爽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第一个导游,接到任务时压力颇大。在出发之前,郑爽独自预订酒店和机票,又忙着制定行程,热火朝天的同时也显得有些孤单。而到

1435215942574036552.jpg

腾讯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中就有这么一对好闺蜜:陈意涵和郑爽。两个青春无敌的美少女兴趣相投,虽然之前交情不深,却在这次跨国旅行中意外结下了深刻的友情。因此,在迪拜要选出终极导游大家面临最后的疯狂时,郑爽会否姐妹情深将票投给陈意涵令人期待。

疯狂之旅闺蜜齐心

郑爽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第一个导游,接到任务时压力颇大。在出发之前,郑爽独自预订酒店和机票,又忙着制定行程,热火朝天的同时也显得有些孤单。而到了英国伦敦和小伙伴们一一汇合开启旅程后,热情开朗的陈意涵成了那个陪伴郑爽的人,不仅贴心帮忙找路线,更是一度成为“解说担当”,为活跃还在磨合状态的团队气氛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有效弥补了郑爽忙于安排行程而忽略的“感情培养”。一个热情洋溢,一个内敛理智,陈意涵和郑爽一夏一秋,一路闺蜜同行备受称赞。

友情最高还是公平理智 导游选举郑爽投票很关键

郑爽和陈意涵的深厚情谊在经过一路旅行发酵,到了迪拜更是浓到不行。虽说分开旅行的新玩法让两位好姐妹暂时分别,但是陈意涵却早早完成了自己的行程体验,一边念叨着想念同伴,一边就给郑爽打电话商量见面。两个闺蜜相见后也是拥抱笑闹,还各自说着“想死你啦!”一副谁也拆不散的样子,可见感情之深。然而在下期节目中,花少团将进行五位导游一日项目体验阐述的总选举。面临事关新导游的大事,好姐妹的投票至关重要。已经当过导游的郑爽自然对于谁是合适导游的判断最有发言权。况且从陈意涵的表现来看,不仅做的功课翔实而且针对每个项目体验的情况及日程的安排都是井井有条。对这样的情况,不少网友猜测郑爽或许会因为感情投票给陈意涵,加之之前在团队中积累的人气和展现出来的能力素养,陈意涵无疑成为了节目终极导游的最佳人选。那么,郑爽在投票中是延续闺蜜情深还是选择她所一直敬佩的全能王静姐?而网友们一直看好的“洋洋得意”组合又是否会再次互投展现好感情?期待本周六晚的《花儿与少年》继续迪拜最后的疯狂之行!


 
 
上一篇:《极限挑战》男神玩穿越 孙红雷手拿葫芦狂奔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