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演出

张惠妹展示“妹式舞曲” 乌托邦南京开唱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01
摘要:腾讯娱乐讯 她是华语乐坛舞台女王,近日更是拿下26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出道20年,她囊括海内外无数大奖,冠军单曲数不胜数,专辑销售量一再刷新华语乐坛记录,个人演唱会更创下无数记录。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首场从4月4日台北小巨蛋起跑,连续10场开票即在短短12分钟销售一空。从上海到成都,从福州到重庆,再到西安,历经半年时间游走20多个内地城市地区,张惠妹总会用音乐掀翻

1435751141538039962.jpg

张惠妹演唱会

腾讯娱乐讯 她是华语乐坛舞台女王,近日更是拿下26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出道20年,她囊括海内外无数大奖,冠军单曲数不胜数,专辑销售量一再刷新华语乐坛记录,个人演唱会更创下无数记录。

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首场从4月4日台北小巨蛋起跑,连续10场开票即在短短12分钟销售一空。从上海到成都,从福州到重庆,再到西安,历经半年时间游走20多个内地城市地区,张惠妹总会用音乐掀翻城市的穹顶,让所有歌迷感受到万人同嗨的音乐召唤力,怎让人不期待。

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南京站将于2015年7月1日19:18分,正式开启在线选座购票,进入大麦网专题页,火速抢票。

为了打造最完美视听感受,a MEI 团队重金打造世界级硬设备及舞台道具,包括顶级专业环绕音响K2及专属麦克风、特殊灯光设计、炫目视觉动画特效及真人影片、以女王头及A字型为设计概念的华丽舞台。在造型方面,a MEI 团队重金请来香港知名造型师陈裕光 (Thomas Chan) 打造表演造型,张惠妹更将整头头发重新染色,夸张的前卫造型可望带来不一样的“妹式舞曲”。

一份粉丝表示:“终于等到阿妹来南京了!作为资深妹迷必须赶到现场感受独特‘妹’力。”

现在,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南京站一切蓄势,等待你来,感受阿妹血液里的澎湃热情,见证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典。


 
 
上一篇:中法版《小王子》将演 名人铁粉爱那般
   
下一篇:“左麟右李”深圳站本周开唱 最低票价全部售罄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