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演出

SNH48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来袭 势掀夏日最高潮

文章来源:乐坛快讯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30
摘要:这一个炎炎夏日,重磅的音乐盛宴为你们带来清凉——2015年SNH48 全国巡回演唱会精彩进行中,活力四射的她们即将来到北京站开唱!意犹未尽的你准备好了吗?在前两场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和长沙站的演出中成员们的表现堪称完美,粉丝的欢呼与互动更给了成员们莫大的鼓励,萌妹携手粉丝掀起2015年夏日最高潮!而继成都站和长沙站的完满落幕后,SNH48萌妹成员们继续热血步伐,可爱浪潮再次袭来!为了这次全国巡回演唱会

1435649884655036070.jpg

1435649891418082173.jpg

这一个炎炎夏日,重磅的音乐盛宴为你们带来清凉——2015年SNH48 全国巡回演唱会精彩进行中,活力四射的她们即将来到北京站开唱!意犹未尽的你准备好了吗?

在前两场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和长沙站的演出中成员们的表现堪称完美,粉丝的欢呼与互动更给了成员们莫大的鼓励,萌妹携手粉丝掀起2015年夏日最高潮!而继成都站和长沙站的完满落幕后,SNH48萌妹成员们继续热血步伐,可爱浪潮再次袭来!为了这次全国巡回演唱会,SNH48成员们带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进行了长时间的排练和准备,力求呈现最完美的夏日音乐盛宴。热力四射的SNH48成员们在每场演出中都表现出了独特的魅力,带来一场场最HIT演出,星光璀璨的她们在这次北京站的演出势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备受瞩目的北京站巡演不同于成都站、长沙站的双队结合,而是由N队成员们继续接棒,延续盛夏甜美演出,精彩仍在继续!具体演出信息公布如下:

7月4日/SNH48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地点:汇源空间/演出队伍:N队

这个夏日,洋溢着青春光芒正能量的SNH48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温度,让我们在这一场场热血沸腾的演出中伴着可爱的她们,让梦想高飞!集甜美与清凉于一身的夏日演出,SNH48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左麟右李”深圳站本周开唱 最低票价全部售罄
   
下一篇:李志“看见”巡演完美收官 老狼任嘉宾引大合唱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