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八卦

蔡康永诉14年出柜辛酸事 高晓松Ella力挺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5
摘要:近日,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蔡康永[微博]在出柜14年后开腔,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他坦承自己的矛盾:“出于理性考虑,我通常会拦住他们;但站在孤单的立场,我又很希望很多人陪我。”蔡康永感慨落泪,心酸地说:“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向爸爸妈妈证明我们不是妖怪。”#蔡康永失控痛哭#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14年了,当年蔡康永是怎么出柜的?当年的他对于出柜这一

1435219864779038125.jpg蔡康永谈出柜泪崩

1435219876154046717.jpg蔡康永谈出柜泪崩

  近日,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蔡康永[微博]在出柜14年后开腔,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他坦承自己的矛盾:“出于理性考虑,我通常会拦住他们;但站在孤单的立场,我又很希望很多人陪我。”蔡康永感慨落泪,心酸地说:“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向爸爸妈妈证明我们不是妖怪。”#蔡康永失控痛哭#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14年了,当年蔡康永是怎么出柜的?当年的他对于出柜这一举动的看法和现在一样吗?那时的他是不是图样图森破(注:英文“太年轻太单纯”too young too sim ple的发音)?公开同性恋身份的蔡康永在多年的演艺生涯中做出了什么样的成绩?是谁让他这么勇敢?你都知道吗?

  蔡康永证明:

  “我们可以很好地活在这里”

  主持过2 1档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超级星光大道》《忍者电力公司》《奇葩说》……

  曾任7届金马奖颁奖礼的主持人

  4度获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14次获金钟奖提名

  出过15本书、2部有声书:《LA流浪记》《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蔡康永的说话之道》《蔡康永爱情短信:未知的爱人》……

  设计过的作品有cai-T、ca i衬衫、caishoes,曾在台北诚品书店艺术照设计“理想的书房”……

   14年前,他这样出柜

  2001年11月21日蔡康永在中天资讯台录制《文茜小妹大》时,代班主持李敖在录制间隙的时候问他,真的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么?康永说,可以啊。

  然后节目开录,李敖就问,突然一句:“蔡康永,你是不是GAY?”蔡康永笑说:“对啊,你要介绍人给我认识吗?”

  在毫无预期的情况下坦承自己的性向,不仅让大众对蔡康永是不是“百分百男人”的疑问找到答案,也引爆冷却已久的同志话题。同志们在网络上交流,认为蔡康永的态度值得骄傲。

  当年,他对出柜行为表示乐观

  在出柜以后的一段时间内,他在谈及此事的时候态度很积极:

  “我一早起床便有接不完的电话,引发讨论多少产生一点困扰,但是肯定与鼓励的正面响应,还是让我感到相当高兴,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我不后悔出柜,我无法把谎言藏太久,自己放得开,面对外界才会看得开。”

  “我亲近的朋友、媒体、合作伙伴其实早就知道。”

  “我相信能够勇敢作自己的人很幸福,我也承认自己很幸福。”

  现在,他不会鼓励别人“勇敢”

  但在14年后的今天,他却说自己的经历,让他难以去鼓励别人“站出来”

  “演艺圈呢,只要有人想出柜了,会先来问我……我如果给他加个油说去,他就去了;我如果挡住他说别,他就别。好,所以我的压力就这么大。我倒霉嘛,我就是唯一一个已经出了还健在的人。

  我通常,我通常会拦一下,我会跟他说,站在一个孤单的立场(哽咽30秒……嘉宾观众鼓掌,金星[微博]拍背鼓励),我很希望很多人陪我,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提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他们只能亮出我一个人……

  可是我站在理性的立场,我还是会拦住他们说,‘如果你是我弟弟我会跟你说,我们不要这么做,或者我们再等半年,再等一年,等你冷静下来,再商量这件事情。’

  我能够做到等唯一一件事情,只是证明给那些担心的爸爸妈妈看,我们并不是妖怪,我们可以很好地活在这里……可是问题在于好多人走不到这一步……我自己经历过这些打击,所以我知道有些人扛不住,这是我心中软弱的部分。如果我不用经历过这些打击,我比较能够鼓励他们说:“大家都站出来,好好地把这些柜子给拆掉。"

  众星撑康永

  高晓松[微博]:不期而遇康永哥泪下两次,很受感动。有关同性恋我只说两句:我崇敬的大师们从柴可夫斯基、阿莫多瓦到白先勇、张国荣有很多同性恋,才华横溢悲天悯人;我们的社会已经进化到捍卫猫狗权益,人的爱与自由更应该被大声诉求,勇敢捍卫!

  谢依霖HOLD住姐:爱人是天性,被爱是权利。康永哥的勇敢教会我的事。

  马东(2011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央视前主持人):真的勇气不在于你挑战什么,而是你敢于承受什么。温和与勇气,是康永口袋里那枚硬币的两面。

  嘉桦ella:你们才不是妖怪,是我心中有才又善良的天使。

  他的爱人是谁

  男友George刘坤龙是台湾土城市人,有英国学历,在台北土城德霖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担任英语老师。其父是土城市的市长,是当地的望族之一。刘坤龙是家里唯一的男丁,此前在家庭各方的压力下,刘坤龙在2000年结过一次婚,次年离婚。

  蔡康永与男友从1994年相恋至今已廿年,“1995年我们旅行日本,第2天凌晨就遇到神户大地震,差点没命,我们手牵手逃离灾区,也因这一震让我们决定在一起”。

  廿年的恋爱不是全无波折,在2009年9月的一期《康熙来了》节目上,蔡康永曾对声控盆栽吐露心事时,意外说出“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失恋了”。但在不久后的另外一期《康熙来了》中,蔡康永澄清并未分手。


 
 
上一篇:林志玲戴王冠化身公主 白裙深V性感优雅
   
下一篇:伊能静情绪失控:你连坚持22年感情都没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