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同性婚姻合法,是为“消灭同性恋”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01
摘要:这两天最重要的国际新闻,估计算是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和突尼斯恐怖袭击。美帝将同性婚姻合法化了,我首先想到恭喜库克,作为出柜的苹果CEO,他的爱情将更加美满,他没有理由不把苹果做好了。同性婚姻合法化,比恐怖分子在突尼斯酒店扫射约40人遇难还受关注,主要原因是,可能是它比杀人还惊世骇俗吧。同性恋的话题,我一回避,因为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同性可以相吸。但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让我们想不通但又不得不接受的事情太多

1435749122222032155.jpg

这两天最重要的国际新闻,估计算是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和突尼斯恐怖袭击。

美帝将同性婚姻合法化了,我首先想到恭喜库克,作为出柜的苹果CEO,他的爱情将更加美满,他没有理由不把苹果做好了。

同性婚姻合法化,比恐怖分子在突尼斯酒店扫射约40人遇难还受关注,主要原因是,可能是它比杀人还惊世骇俗吧。

同性恋的话题,我一回避,因为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同性可以相吸。但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让我们想不通但又不得不接受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尽管不喜欢,但是我愿意接受这种事情的存在。

我曾经在夜晚的地铁里车厢里,看到两个女孩深情接吻。老实说,不太能“欣赏”。但人家本来也没打算让我欣赏,我又没买“门票”获准观看,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扭过头去,当这个景象不存在,就像她们当我不存在一样。

给那些自己不喜欢不欣赏甚至不赞成的事情——那些你扭过头去就不会对你有任何伤害的事情——留出空间,我认为是一种道德,或者是一种美德。那就是,如果一些人喜欢做的事情,不影响任何人的利益,即便你不喜欢或者讨厌,也应该给人留出空间。

用自己的好恶、价值观,强行干涉别人的“无害行为”,历史地看,大多是野蛮的。

比如,一个女孩未婚先孕,曾无法令世俗接受,在当时,鄙视一个未婚先孕的女子,几乎也是天经地义的。如今来看,那种站在道德高处鄙视未婚妈妈,显然也是野蛮的。

比如,自由恋爱,也曾经无法被世俗接受,在当时,干涉自由恋爱是天经地义的,但现在看,则是野蛮的。同性恋,其实也是自由恋爱的一种吧。

我也试着理解反对同性恋爱同性婚姻的人。他们最大的理由是,如果越来越多的男人喜欢男人、女人喜欢女人,那么,人类将会加速灭绝。这显然是杞人忧天,同性恋既不是暴力,又不是传染病,最多灭绝同性恋者自己何至于灭绝人类。人类经受过那么多的暴力屠杀和疾病虐杀,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都70亿了。

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确实造不出后代。一个男人和一个男人终生厮守,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终生厮守,就意味着,他们和她们已经决定,不再繁衍自己的后代,也相当于决定了,他们和她们的基因,将会随着将来他们的死去而消失。

一想到此,我就觉得,那些宣布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其实在“阳谋”一件事情,即,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消灭“同性恋基因”——我相信同性恋者,一定拥有一种“喜欢同性”的基因。

所以,如果,你不喜欢或难以接受同性恋,不妨换个角度看同性婚姻的合法化——这是在用法律消灭人类中的“同性恋基因”——如果你认为同性恋是“作”,那么,宣布同性婚姻合法化,就是宣布了同性恋基因“NOZUONODIE”。

这可以是一种皆大欢喜的DIE,既可以让同性恋者获得了尊重,又可以让反同性恋者去除“心病”。呵呵,这不就是和谐么?这不比逼迫一个拥有同性恋基因的人与一个异性结婚并生下一个可能继承下同性恋基的孩子和谐很多么?

可是,还会有人说,我特么就是看不惯啊。嗯,看不惯,不看就是了,容忍比自由更重要——又有没有“用枪强迫”你把看不惯的事情看惯。

事实上,我们最大的问题在于,在争取自己的权益时,常常唯唯诺诺,在迫害别人的权益时,容易咄咄逼人。对于那些“用枪强迫”我们看惯这个


 
 
   
下一篇:南京宝马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捕 最重可判死刑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