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本田新SUV BR-V设计图发布 定位7座SUV

文章来源:海外汽车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01
摘要:日前,本田官方公布了一组本田全新BR-V的设计草图,该车是一款7座SUV,主要是针对东南亚国家而推出,所以它也将在8月举行的的印度尼西亚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2016年上市。定位7座SUV本田BR-V这台7座SUV由本田的亚太研发中心主导开发,未来也主要面对亚洲市场本田BR-V这台7座SUV由本田的亚太研发中心主导开发,未来也主要面对亚洲市场,特别是东南亚市场,并非一台全球化的车型,所以国内应该也不

日前,本田官方公布了一组本田全新BR-V的设计草图,该车是一款7座SUV,主要是针对东南亚国家而推出,所以它也将在8月举行的的印度尼西亚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2016年上市。

定位7座SUV

1435750001631092463.jpg

本田BR-V这台7座SUV由本田的亚太研发中心主导开发,未来也主要面对亚洲市场

本田BR-V这台7座SUV由本田的亚太研发中心主导开发,未来也主要面对亚洲市场,特别是东南亚市场,并非一台全球化的车型,所以国内应该也不会见到它的身影。

1435749994255035109.jpg

本田BR-V将搭载一台1.5L汽油发动机

从发布出来的设计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与新一代的飞度参配图片询价) 很相像,车身的线条丰富而强烈,双腰线显得很独特。车头则有强烈的家族特征,头灯与进气隔栅连为了一体。同时车身周围的黑色塑料与前后保险杠的银色护板也增添了车身的跨界风味,显得更有个性。动力部分,本田BR-V将搭载一台1.5L汽油发动机。


 
 
上一篇:测试投稿4
   
下一篇:日产阳光最低5.98万 超值合资紧凑型车行情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