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

55票反对, 这次美国“因中国”再次成功退群, 俄: 全世界都会付出代价123

文章来源:雷铭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6
摘要:说到美国的历届总统,想必大家对特朗普的印象最为深刻,并不是因为其是现任的原因,而是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真的是做了太多不靠谱的事情,甚至连美国多年的盟友都有些看不下去了,特朗普真的是将美国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为此其他任何的规章制度都可以不放在眼里,“退群”更是常有的事!我们最为熟知的就是特朗普退出伊朗的核协议,但其实这只是一个例子,特朗普的行为远不止于此,自从其上任之后,前前后后的退群事件更是数不胜

说到美国的历届总统,想必大家对特朗普的印象最为深刻,并不是因为其是现任的原因,而是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真的是做了太多不靠谱的事情,甚至连美国多年的盟友都有些看不下去了,特朗普真的是将美国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为此其他任何的规章制度都可以不放在眼里,“退群”更是常有的事!

我们最为熟知的就是特朗普退出伊朗的核协议,但其实这只是一个例子,特朗普的行为远不止于此,自从其上任之后,前前后后的退群事件更是数不胜数,而近期美国又开始寻思另一件事,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强烈反对,那就是特朗普打算再次退出美俄签订的《中导协议》!

那么什么是《中导协议》呢?这是当时美俄两国为了限制核武器的发展而签订的,目的就是禁止对中程以及中短程导弹的研发,防止冷战时期的军事竞赛再次发生,完全是为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安危着想,是一促进世界地区和平稳定的条约,还是非常有意义的,而特朗普这次却要将其撕毁!

对此俄罗斯也是非常的不满意,于是便向联合国请示,想要阻止美国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于是俄罗斯就起草关于对该协议保留的决案,联合国则对俄罗斯起草的这个决案进行了投票表决,目的就是看各国对俄罗斯想要保留《中导协议》支不支持。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俄罗斯的决案只有31票支持,55票反对,54票弃权!

因此俄罗斯想要保留《中导协议》的提案也是没有通过,这也就意味着美国再次成功退群,对此俄罗斯也是非常的愤怒,声称:全世界都会为今天这个结果付出代价!那么为什么说这次美国的退群,又是因为中国呢?其实美俄两国由于受到《中导协议》的限制,在此领域都没有再深入的发展,但是中国不同!

中国随着这些年军事领域的突飞猛进,取得的巨大进步更是让美国都眼红,尤其是中国在核导弹领域的研发,所以美国觉得自己完全是被束缚住了,这样很容易在此领域被中国拉开距离,因此美国才会有想要退出协议的想法,但是对于这种说法我们也是不接受的,我们一直都是埋头发展,这次完全是躺枪,并且对于此次投票表决,中国也是选择了弃权,更表明我们不愿参与到美俄的斗争中去!


 
 
上一篇:撒旦123
   
下一篇:lyl测试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