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

河北沧州枪击案主要嫌犯归案 作案枪支全部收缴

文章来源:沧州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5
摘要: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经归案,作案枪支、刀具和交通工具已全部缴获。


1435049640396066273.png


河北沧州街头荷枪实弹的特警


1435049622553042248.png


警方在街头办案

最新消息:

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刚刚发布消息:沧州“6.20”持枪杀人案件,经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经归案,作案枪支、刀具和交通工具已全部缴获。目前,案件正在继续侦办中。(沧州晚报)

此前报道:

6月21日,澎湃新闻调查获悉,“河北沧州6·20枪击案”被害者龚某,系刑满释放人员,2014年10月左右出狱,2015年2月当选为沧州市沧县杜林乡代起营村村委会主任。龚某家属表示,龚某曾“混社会”,疑遭仇家报复。

6月20日晚,沧州市运河区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当日13时20分许,运河区贻成路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经初步侦查,4名犯罪嫌疑人在一美发店门口将龚某枪击致死后驾车逃逸。

网传图片显示,美发店门前,散落着绿色弹壳。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现场目击者称,4名犯罪嫌疑人持猎枪共击发5枪。

6月21日下午,澎湃新闻看到,案发地距沧州市公安局百米左右,美发店锁着门,隔壁商铺“酒城”正常营业。不过,“酒城”多名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称警方已做过笔录。

澎湃新闻获得的“酒城”监控视频显示,案发过程不到1分钟。

监控时间6月20日13时26分58秒,龚某和一名男性同伴,一前一后,拎着酒从“酒城“出来,走向停在美发店前的车。突然,龚某和同伴扔下手中的酒,踉跄着往美发店跑,龚某倒在美发店门口,爬了进去,其男性同伴则掉头,从”酒城“门前跑掉,该男子疑似右腿中枪,跑时一瘸一拐。随后,4名犯罪嫌疑人跑进镜头,进入美发店,约15秒后,4名犯罪嫌疑人跑出。

监控视频显示,4名蒙面犯罪嫌疑人拎着疑似长枪。

6月21日,龚某家属告诉澎湃新闻,龚某42岁,未婚,因“混社会“数次入狱,在沧州有一定名气,2014年10月左右刑满获释。

沧州市沧县杜林乡代起营村村支部书记邹立军、村委会副主任金永亮告诉澎湃新闻,2015年2月,村委会换届选举,约800名村民投票,龚某以500多票当选村委会主任。对龚某以前的情况,两人均表示因龚某以前回家不多,不太清楚,龚某一心想把村里建设得更好,因此赢得支持,当选村委会主任。

多名村民告诉澎湃新闻,龚某身高1米7,身材中等。

龚某家属告诉澎湃新闻,龚某遗体放在医院太平间,其头部、腿部各中一枪,最致命的是心脏处一枪,“一个大洞,枪口顶着打的”。不过,该细节尚需警方进一步证实。

龚某家属说,龚某是遭仇家报复,目前,警方未向他们通报案件进展,“(龚某)同伴伤势如何,我们不清楚。”

6月21日,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沧州市公安局宣传人士,电话均被挂断。截至20时48分,沧州市官方未发布该案的最新进展。

据央视报道,沧州市公安局初步认定该案是有人持械寻仇。

案发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全市封控预案,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及涉案车辆。

这已是沧州近期发生的第二次枪击案件。6月8日深夜,沧州市肃宁县付佐乡西石堡村,犯罪嫌疑人刘双瑞持双管猎枪先后打死同村村民2人、打伤3人。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辅警袁帅被枪击致伤,经抢救无效身亡。


 
 
上一篇:山东30余工人堵路讨薪致交通瘫痪 5人被拘留
   
下一篇:玉林禁止当街贩卖屠宰吃狗肉 警察随处可见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