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

国办秘书三局等司局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文章来源:雷铭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2
摘要:社会救助政策落实和“两节”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情况


    1月20日,国办秘书三局会同秘书二局、民政部、财政部有关司局组成调研组,到我州调研社会救助政策落实和“两节”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州蒙自、个旧两地,分别视察了解城市、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情况,以及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等社会救助机构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州社会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社会救助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认为,红河州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救助工作,因地制宜,出台配套措施,健全工作机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扎实抓好政策落实,通过各项社会救助制度的相互配套,形成了合力,做到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使社会救助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迈进,促进了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调研组建议红河州积极探索、创新社会救助工作,使社会救助保障工作更加有力。

 
 
上一篇:测试审核2016年12月13日 10:28:15
   
下一篇:广东匝道桥坍塌致1死4伤 业主方:理论上一定会塌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