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奇闻

来自外星!盘点世上最罕见的奇葩动物

文章来源:雷铭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28
摘要:  1.皱鳃鲨  只生活在大西洋和太平洋的深海里,因其相似于古生代的鲨鱼而被称为活化石。十分罕见,2007年在日本附近的海面捕获过一只濒死的皱鳃鲨。  2.Promachoteuthis sulcus (注:据说刚刚发现,通俗名称还没有)  像是梦魇中的奇怪生物。可以看到类似人类牙齿的东西,但其实只是部分皮肤。这是唯一的一个被发现的标本。于2007年发现与南大西洋2000米的深海里。  3.南极冰

1435043083094026515.jpg

  1.皱鳃鲨

  只生活在大西洋和太平洋的深海里,因其相似于古生代的鲨鱼而被称为活化石。十分罕见,2007年在日本附近的海面捕获过一只濒死的皱鳃鲨。

  2.Promachoteuthis sulcus (注:据说刚刚发现,通俗名称还没有)

1435043130285077960.jpg

  像是梦魇中的奇怪生物。可以看到类似人类牙齿的东西,但其实只是部分皮肤。这是唯一的一个被发现的标本。于2007年发现与南大西洋2000米的深海里。

  3.南极冰鱼

1435043163166003495.jpg

  其血液中没有血红蛋白,所以呈白色。有着几近透明的身体,可以通过皮肤直接从周围水中吸收氧气。http://www.swkk.cn/

  4.透翅蝶/透明目蝶

1435043175781027776.jpg

  翅膀呈透明或半透明,主要分布在圭亚那,巴西,厄瓜多尔,秘鲁,玻利维亚等南美地区。

  5.手枪虾/鼓虾

1435043188157070225.jpg

  据说在所有海洋生物中可以发出最响的声音,足以盖过鲸鱼的声音。事实上,它们钳子发出的声音有时候甚至能够干扰军队和科研用的声纳(以前潜艇常用它们的栖息地来隐藏自己)。


 
 
上一篇:[图文]“世界上最黑的孩子”近日在南非出生,并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
   
下一篇:老农挖出清代古剑当菜刀用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