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奇闻

英国夫妇游尼斯湖 没找到水怪却拍到一对UFO

文章来源:奇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7
摘要: 历史上相传尼斯湖中生活着水怪,这吸引了很多游客到此探险,希望一睹水怪的真容,近日,一对夫妇在尼斯湖度假,同样期望能遇到传说中的水怪,但他们没有遇到水怪却拍到一对类似UFO的物体并列着在湖面上盘旋。

 1435044038551091496.jpg 1435044050000091414.jpg

    历史上相传尼斯湖中生活着水怪,这吸引了很多游客到此探险,希望一睹水怪的真容,近日,一对夫妇在尼斯湖度假,同样期望能遇到传说中的水怪,但他们没有遇到水怪却拍到一对类似UFO的物体并列着在湖面上盘旋。

    难道是外星人来问候尼斯湖的水怪?目前还没有人能解释这两个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物体。

    外媒报道称,住在约克郡的贝茨夫妇携家人前往位于英国苏格兰高原北部大峡谷的尼斯湖度假。正当他们在湖边散步的时候,湖面上突然出现两个外形奇特的飞碟状不明飞行物,它们紧靠在一起在湖面上盘旋。而此时,跟随贝茨夫妇家一起游玩的宠物狗尤佳也出现了异常举动。

    48岁的丈夫艾伦·贝茨说,他平常对UFO都持怀疑态度,但是这次亲眼所见,不得不让人开始相信这世界真的存在UFO。


 
 
上一篇:津巴布韦货币35千万亿只能兑换一美元
   
下一篇:28年始终亮红灯德国“最牛交通灯”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