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奇闻

28年始终亮红灯德国“最牛交通灯”

文章来源:上网看看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7
摘要:近日,德国“最牛”的交通灯被网友爆料而迅速走红。这个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砖瓦大街十字路口处的交通灯,从1987年建成后,28年来一直指示红灯,从未变成过绿色。

近日,德国“最牛”的交通灯被网友爆料而迅速走红。这个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砖瓦大街十字路口处的交通灯,从1987年建成后,28年来一直指示红灯,从未变成过绿色。

1435044895514084638.jpg

德国28年未变色的交通灯所在地

  报道称,有人曾在交通灯位置进行过统计,这里每小时的车流量在50—60辆之间。对于熟悉这里的司机来说,交通灯的故障影响较小,但也有很多不明情况的人一直在等待绿灯。对此,该市街道与地下工程专家海恩哈特表示:“问题出在《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上,条例规定,每个十字路口必须安装信号灯。”

  因此,市政部门每年要为维护和保养“最牛”信号灯花费47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7万元),此外还有750欧元(约合人民币5223.38元)的电费。这意味着,这个信号灯28年来一共浪费了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4.47万元)。 


 
 
上一篇:英国夫妇游尼斯湖 没找到水怪却拍到一对UFO
   
下一篇:人类死后极可能经历时间倒流的快乐痛苦零和生命历程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