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

俄反对党叫停中俄远东合作 称中国人是威胁

文章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2
摘要: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地区政府本月8日与中国企业签署意向协议,计划向该企业出租11.5万公顷的荒地,此事近日在俄政界引发争议。据俄新网22日报道,俄国家杜马副议长列别杰夫21日表示,他所在的自由民主党制定了一份草案,呼吁政府就出租土地一事进行地缘政治风险评估。自由民主党打算要求俄总理总统叫停这个项目,因为它对俄“是个威胁”。俄政治团体全俄人民阵线22日建议,应就此项目举行公开听证会。对于自由民主党提出

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地区政府本月8日与中国企业签署意向协议,计划向该企业出租11.5万公顷的荒地,此事近日在俄政界引发争议。

据俄新网22日报道,俄国家杜马副议长列别杰夫21日表示,他所在的自由民主党制定了一份草案,呼吁政府就出租土地一事进行地缘政治风险评估。自由民主党打算要求俄总理总统叫停这个项目,因为它对俄“是个威胁”。俄政治团体全俄人民阵线22日建议,应就此项目举行公开听证会。

对于自由民主党提出就出租土地进行风险评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2日表示:“我暂时不对此作任何评论。如果收到请求,相关部门将就此发表意见。”

俄联邦移民局局长罗莫达诺夫斯基此前曾表示,无需担心中国会在俄罗斯扩张,“在俄境内的中国移民只比德国移民多1至2万,而且他们受俄罗斯法律的约束”。


 
 
上一篇:东京大学宣布可利用新型纳米胶囊准确攻击癌细胞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