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

韩否认金与正婚事传闻 称联姻可能性微乎其微

文章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3
摘要:一则“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嫁给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的次子”的消息近日引起韩国媒体热议。但是韩国统一部高级官员3日表示,这一联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据韩国《中央日报》3日报道,朝鲜《劳动新闻》1日刊登金与正陪同金正恩视察平壤育儿院的报道。金与正左手无名指佩戴表示已婚的戒指,引起注意。此后就有传闻说金与正嫁给了崔龙海的次子崔成。报道称,崔成的年龄推测在30岁出头,职务等情况尚未得到确认。

一则“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嫁给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的次子”的消息近日引起韩国媒体热议。但是韩国统一部高级官员3日表示,这一联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据韩国《中央日报》3日报道,朝鲜《劳动新闻》1日刊登金与正陪同金正恩视察平壤育儿院的报道。金与正左手无名指佩戴表示已婚的戒指,引起注意。此后就有传闻说金与正嫁给了崔龙海的次子崔成。报道称,崔成的年龄推测在30岁出头,职务等情况尚未得到确认。韩国《亚细亚经济》3日的报道称,如果崔龙海次子与金与正结婚的消息属实,那么崔龙海将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姻亲,“这为其日后行使类似张成泽的权力打下基础”。但韩国统一部认为该消息无从确认,可能性微乎其微。统一部高级官员表示,作为朝鲜最高层的核心人物之一,金与正的信息不可能轻易在短时间内外泄,金与正与崔龙海次子结婚基本不可能。

韩国《朝鲜日报》3日的报道认为,金与正结婚的时间很有可能是2014年下半年,当年3月金与正与金正恩夫妇一同观看牡丹峰乐团表演时未戴戒指。《东亚日报》称,目前确定金与正已婚唯一的“证据”就是她手指上戴着的戒指。但金与正与谁结婚一直众说纷纭,去年有访问平壤的企业家曾表示,金与正结婚的对象是劳动党下属的“第39号室”所属人员。此外还有金与正与朝鲜护卫司令部军官结婚的说法。


 
 
上一篇:美高官:若安倍谈话未致歉慰安妇 美将重提该问题
   
下一篇:玻利维亚人乘缆车上班上学 不拥堵更快速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