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

美华裔CEO性骚扰诋毁女下属 被判赔1800万美元

文章来源:国际时事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30
摘要: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 (信莲) 美国中文网报道,被控性骚扰及诋毁年轻白人女下属,华尔街华裔高管魏天冰29日被判对受害者做出1800万美元的赔偿。这比受害女子汉娜·博文所要求的7500万美元少得多。今年45岁的魏天冰是纽约国际集团(New York Global Group)的CEO,他被指迫使在他手下实习的25岁瑞典女子博文与之发生性关系,并在她拒绝他之后将


1435657301060005451.jpg


华尔街华裔高管魏天冰


1435657312072045527.jpg


受害女子汉娜·博文

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 (信莲) 美国中文网报道,被控性骚扰及诋毁年轻白人女下属,华尔街华裔高管魏天冰29日被判对受害者做出1800万美元的赔偿。这比受害女子汉娜·博文所要求的7500万美元少得多。

今年45岁的魏天冰是纽约国际集团(New York Global Group)的CEO,他被指迫使在他手下实习的25岁瑞典女子博文与之发生性关系,并在她拒绝他之后将其开除,还在网上不断发文诋毁她的名誉。

一方是年轻貌美的职场菜鸟,一方是财大气粗的“华尔街之狼”,又是涉及感情纠葛甚至情色交易,加上巨额求偿款,这起民事案件在庭审的两周期间赚足了眼球。

陪审团对博文指控魏天冰性骚扰、报复和诋毁表示了支持,但不认为她受到了魏天冰的侵犯及殴打。1800万美元的罚金中,包括200万的补偿损失罚金,以及1600万的惩罚性赔偿。

魏天冰的律师29日拒绝就此裁决作评论,表示他们将考虑下一步的法律行动。博文的律师则表示,他的委托人感到“极其宽慰”,“他(魏天冰)给她带来的煎熬终于结束了。”(中国日报网站)


 
 
上一篇:90后华裔女孩有望成为美国最年轻国会议员
   
下一篇:日本箱根山发生小规模喷发 气象厅上调警戒级别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