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

日本女子穿和服潜水喂鱼 展现别样风情(图)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30
摘要: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6月29日报道,日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七夕节(7月7日)。每年的七夕节,日本女孩都会穿上夏季和服参加烟花大会等活动。近日,位于东京品川的一家水族馆也举办了“七夕水中秀”活动迎接这一节日。活动中,女性潜水员身穿华丽的夏季和服潜入水中为鱼群喂食。潜水员进入水族箱后,五颜六色的鱼儿环绕着她游来游去,鱼群与


1435648197089052957.jpg


水族馆职员穿夏季和服潜水喂鱼(网页截图)


1435648218755060697.jpg


水族馆职员穿夏季和服潜水喂鱼(网页截图)


1435648228808007870.jpg



1435648245457009995.jpg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6月29日报道,日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七夕节(7月7日)。每年的七夕节,日本女孩都会穿上夏季和服参加烟花大会等活动。近日,位于东京品川的一家水族馆也举办了“七夕水中秀”活动迎接这一节日。

活动中,女性潜水员身穿华丽的夏季和服潜入水中为鱼群喂食。潜水员进入水族箱后,五颜六色的鱼儿环绕着她游来游去,鱼群与色彩鲜艳的夏季和服互相映衬,十分漂亮。

此次表演不仅让参观者享受了一场五彩斑斓的水中视觉盛宴,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七夕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日本箱根山发生小规模喷发 气象厅上调警戒级别
   
下一篇:中国9月3日将举行抗战阅兵 习近平将作重要讲话

网友评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