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美丽中国——京杭大运河”推介活动在巴黎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01
摘要:当地时间6月29日晚6点,“美丽中国-京杭大运河”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欧洲第一大城市法国巴黎举行。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法国国家旅游委员会前秘书长巴朗德罗(Balandraud)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法国巴黎及周边地区的主要旅行商、航空公司、媒体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活动。为配合此次推介活动,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于活动前期在巴黎及周边地区投放户外广告,广告牌遍布巴黎人流密集的主要街区。广告投放期

当地时间6月29日晚6点,“美丽中国-京杭大运河”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欧洲第一大城市法国巴黎举行。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法国国家旅游委员会前秘书长巴朗德罗(Balandraud)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法国巴黎及周边地区的主要旅行商、航空公司、媒体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为配合此次推介活动,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于活动前期在巴黎及周边地区投放户外广告,广告牌遍布巴黎人流密集的主要街区。广告投放期为一周时间,努力提升“京杭大运河”在法国的影响力,为活动造势。活动当晚,已有150年历史的巴黎洲际大酒店热闹非凡,来自京杭大运河沿线的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以及安徽、湖北等7个省市的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与参加活动的法国旅游业界共同交流,气氛热烈。推介活动由一个主推介、三个分推介组成,既确保整体效果,又兼顾产品细节。国家旅游局代表介绍了京杭大运河的整体情况,湖北、安徽、山东三省代表分别推介了各自省份的旅游资源与线路。

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表示,法国是世界旅游大国,也是中国在欧洲不可或缺的旅游客源市场。一年前,世界遗产大会正式将京杭大运河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数量达到46处。为让法国旅游业界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来自中国7个省市的旅游业界代表专程来到巴黎进行推介。希望法国公众能更多地了解中国,法国旅游业界能更多地销售中国的旅游线路产品,也希望更多的法国游客能来京杭大运河沿线旅游。

巴朗德罗表示,他曾参加法国圣米歇尔山的申遗工作,也曾负责法国水运事业发展。水运是环保而高效的运输方式,而申遗成功有利于遗产的保护。法国17世纪修建的南方运河也是世界遗产,但与京杭大运河相比无论年代还是长度都无法相提并论。京杭大运河和长城一样,都是人类的伟大工程,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实至名归。

活动期间,多家法国旅行社和媒体表达了对中国在巴黎举办“京杭大运河”推介会的欣喜和祝贺。法中之家的代表表示,在交流中获得了很多有用信息,今后将继续丰富中国旅游产品线路的设计。GLMC网络电视的代表认为,法国民众非常希望了解中国的旅游信息,尤其是京杭大运河这样新近申报成功的世界文化遗产还不太为人所知,今晚的推介活动显得更有意义,希望中国今后能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宣传力度。

京杭大运河是人类的遗产,旅游是呈现其无限魅力的最好方式,将会让它获得新生。“美丽中国——京杭大运河”巴黎推介活动为中法旅游交流与合作画上了一个亮丽的注脚。


 
 
上一篇:国家旅游局上半年重拳整治旅游市场 建黑名单、摘牌景区
   
下一篇:国家旅游局就做好当前旅游安全工作下发通知

网友评论

--
--
--
--
--